笑一笑没烦恼

我是卧底

一天一个法国女郎到阿拉伯的饭店吃饭,发现一个很奇怪的现象,就是留大胡子的人吃饭都不用付钱就走了..她想不明白,就去问老板为何,老板说;因为我们这留大胡子的人都是警察。
听了这个解释以后,法国女郎很兴奋的掀起裙子,露出没有穿内裤的下体说,看我裙子里面,我也是警察,我是卧底。

做不到

有一个成年男子来到一家旅馆,他看到车库里有很多漂亮的车,于是就问老板,怎么有这么多漂亮的车啊,老板告诉他,我有一个五岁的儿子,他做三件事,如果你能跟着做到,这里的车随你挑一辆开走,如果不能,就把你的车留下,很多人做不到,所以--------他想,五岁的小孩能做到的,还能做不到嘛,于是就试一试。老板就带他到一个屋子里,里面有一个漂亮的裸体美女,小孩过去亲了她一下,他跟着做了,然后小孩又过去摸了美女的全身,他也跟着做了,第三件事,小孩掏出小弟弟弯了三下,成年男子汗啊-- ---

 

昆字怎么写

朋友出差 夜里突然被敲门声惊醒 。
朋友惊问:是谁?
一个娇滴滴的女声答:先生不好意思冒昧打扰了,能请教你个问题吗?
朋友(疑惑):问吧

女:先生,请问昆明的昆字怎么写?

朋友:哦,是上面一个日期的日,下面一个比较的比字女:那,先生有时间吗?让我们来昆一下吧朋友:。。。

 

谁没死

一日上电脑课,有一排同学的电脑死机了。于是一位同学站起来说:“
老师,电脑死机了,我们这排全死了。”这时,许多同学都说:“我们也死
了。”这时老师问:“还有谁没死?”只有一位同学站起来:“我还没死!
”老师奇怪的说:“全班都死了,你为什么不死?”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