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弟弟/妹妹

这次带团,去同样的地方但是吃很特别的食物。一开始我们在双峰塔接待,我们的(日本来的弟弟妹妹)。其实,一开始我拿着队长给我的牌子时候,她们就看着我。当名单上写着Miss xxxx,我就知道了。就是那一对刚刚下车的学生。

“一组八班”一早我就知道带的都是女生小妹妹。朋友们都羡慕我,带的都是女生。可是我的心态是以一个大哥哥,带着小妹妹去逛街游玩的领队。

说真的第一次我会很想得到女生组的心计。但是过了很多次,我也不管他们或者她们是男女。只是要做好工作介绍我们马来西亚,虽然都是鸡和鸭说话。可是我已经慢慢努力在练习了给我一点时间去领悟。

说说我也还没说我们去了哪里?这次给我的Mission 大概很简单都是 Shopping Schedule 。所谓熟能生巧,所以这次我们做任何功课。希望下次有不同的挑战。

我还以为只是带她们去Bukit Bintang 买买衣服,走走街看看3D产品。谁知道一开始去了买衣服的点,可是一点都不动心。人心很难猜测,和上一次不一样。她们这吃疯狂是包包想不到!不贵不下手,果然是日本小孩。

从未改变过的习惯Nasi Lemak 里面有蛋,鱿鱼。

这就是我说的特别,Japanese Crepes。 很特别在于有很多口味可以选择,而且有水果。很健康。坐落在Sungai Wang Plaza 某个角落。

 

“Shimino摊位的”

Menu 选择

爱心

Sample  of the Food 我点的Kiwi 有点像Waffle

就这样

  

1. Group Member

2. Goh with other japanese Girl

3. Tong and GOh with other JP girl

4. Take Picture with Other Group

5.My Half Dinner “KFC” but i just having chicken only!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