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生活版

每次工作的最后一天,都觉得很爽。因为不用烦恼,其实那种想法只是当下这样想。一旦过了一天,都会懊恼对自己说:"找钱,做Part Time"!

昨天最后一天,我和在TESCO 一起做工的员工一起吃午餐。其实说TESCO大不是很大,小也不是很小。我也不知道自己如何在形容它这间百货公司。

从早上到下午,下午到晚上。我的右脚不停拐着拐着,也许是那双皮鞋,还是我站的太久了。导致我的脚尖那边痛,脚子的最尾一只。人潮比星期六的时候人数来的更多。小孩要了一杯在一杯,有几个小孩还有如大人一样。举起那热腾腾的milo杯子干杯。

有一个同事,不同公司但是有一起做part time 大概也算同事吧!有个朋友,在我们才见过好几次面。可是我们在有缘之下有重逢了。

第一次见的时候,还记得他还是买麦片,第二次见,她做的工作是卖豆浆。而第三就是这次见他,他是卖巧克力的。

吃饭时间,有一位阿姨谈起。说到她爸爸在今年八月因为心脏病过世。我也向他看去,不经意的看到他的眼睛里开始流泪了。幸好有别的人开始,开始转移话题。就这样的我们有说有笑得午饭很快就结束了。

3 条评论:

AZ 说...

工作就是能体验到平时念书很少面对的事情呢,
保持积极面对每一天的挑战~

你说的Tesco是Ioi Mall附近那间?
听人说好像要关闭了,是真的吗?

AhWee 说...

ya lol! no la Tesco so many Customer leh!u go make be Boss la

AZ 说...

不要啦,哈哈

因为听说以后要建lrt嘛~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