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成西就2011

昨晚去看了这部搞笑又无厘头的电影,如果你问我的评语是如何?我只能说100巴仙,我能给的只有8颗星。因为里面有很多都是由广告组成(这段是我认为)。好笑也还好而已,我学会了一句就是“爱情里痛苦不是爱过的人,最痛苦的是遇到自己不能爱的人”

◎主 演 陳奕迅 Eason Chan
莫文蔚 Karen Mok
鄭伊健 Ekin Cheng
房祖名 Jaycee Chan
黃奕 Yi Huang
方力申 Alex Fong
鐘鎮濤 Kenny Bee
鄧麗欣 Stephy Tang
蘇永康 William So
譚維維 Sitar Tan
孫祖楊 Calvin Sun
楊冪 Mi Yang
馬天宇 Tianyu Ma
薛之謙 Jacky
安琥 Hu An
唐嫣 Yan Tang
李宗盛 Jonathan Lee
鐘紹圖 Buzz Chung
喬任梁 Kimi
範逸臣 Van Fan
◎簡 介
萬年前,八個天神因爭鬥不息,不懂團結被貶入凡間,有朝一日他們互相理解,和諧相處才能重返天庭。
萬年後,港女鍾曉明與鬼馬老爸阿B被莫名追債,無奈從香港逃到廣州找不靠譜的媽媽嘉嘉了解內情。原來她騙人定金要辦不可能實現的演唱會,因無法兌現,被老闆周董列入黑名單。父女二人落跑之際,機緣邂逅各色“時尚達人”,展開一段驚天地、“氣”鬼神,笑料百出的都市奇緣。
演唱會雖如期舉行卻不料再生意外,曉明等七人發現自己是天神變身,但一直不明白第八位天神為什麼始終沒有出現,而不期而至的愛情又再次打亂了剛剛建起的所有平衡。人與神,男與女,生與死,愛與恨……
2011過去了,當期待這個世界萬象和平的黎明時分,只有祝福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東成西就!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