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现在

20.11.2011

起的早身体好!可是睡的迟了。

起床后,就像往常到电脑台开电脑。按一按,可是眼睛就开始忍不住了。我的脑袋告诉我要去睡多一会儿,最后还是没有。看着简讯写你要出门了。顿了一下子不是说12点多才出去?还是继续去玩“Sims Social”。

下午因为要去书展,等下我会打瞌睡(自己问自己)?啊!还不如去楼下冲杯咖啡提提神让自己等下更有神去寻找更多好书。

前天,外面来了一辆罗里。其实已经知道隔壁的邻居要嫁女儿,想也没想到搭了7个大帐篷。也太夸张了啦!大概十二点了,妈妈去冲凉了。由于邻居每个儿子,女儿结婚我们都没有参加。今天又刚巧我们假期就去了。

虽然午餐吃的很赶,但是很饱!我吃了两盘饭没有鸡肉,牛肉还有ABC。世界上最小的(哎呀!)忘了拍照分享!没关系也许Auntie还会找过第二春的。

我,陈荃,还有建荣昨天在去了绿野仙踪书香展览。我又去过不是他们两个人,也不错又多一次品尝绿茶品冰淇淋。虽然,昨天和今天的价钱不一样。味道还保持不变!

走着走着看到外面突然下起雨来,有时候人生就像雨一样。不知何时雨再来,不懂云数少!起伏低低到高高,高高到低低人的重点就是人的起点。

越6点30左右,两手还是空空的时候。想买的书缺货时。说老实话,其实书展的书有些还不便宜。所以要懂得自己算着,不要太匆忙做决定。不然,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前往,IOI的书局买自己想要的!在门口站着时就看到,书局里就看到挂着高高的20%折扣。真让我整个人兴奋起来了。我们的晚餐选了很久,就是你不喜欢的寿司.

今晚,期待已久的小弟弟终于到叔叔家里去住了!看到的部落格提醒我两个20112011 哈哈!

21/11/2011

Which is the 1st Day and 1st Time i am join the Program for the Corporate Training. When i going from home already 8.25am, but i am using bike. “I Think i will not Jam like the idiot which is coming out so late gua”.

Those is I am the people who want going out late , after that no observe the traffic rule and use the motor Line.  When i arrived the training place around 8.50am.”Sien”, the stupid Jimmy and Tong also not yet Come. I was waiting outside the door of the Apiit Training Office.

We 3 guy having Lunch at “Hainan KopiTiam”

Just around 9 people are Attend this Job Camp training.

boiled egg – Kampong egg which i order !

Different with standard egg which omega!

 

Hainan famous is “Hainan Chicken Rice”

 

看完了高木直子-第一次一个人旅行

等下继续打开第二本高木直子的2

封面吸引我认识很想张栋梁的人可是他是作者不是歌者。梁文福

 

看看他写的是否是正的过后和大家分享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