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扉

头痛,也许是昨天游泳后又下了很大雨,在加上前天不够睡。回到家后,淋了雨又没有冲凉。也许就是这样今天开始,发烧脚痛。

和往常一样,载了弟弟去店接着就去打包了。选择了“鸡丝粥+一条油炸鬼和豆浆”。突然间,头又开始在疼了加上脚又。让我整个人很不自在的。吃完东西后,我便到躺椅去休息。

12点多终于接到电话了。妈妈打来说回家,本来要在星期三来安装冷气的人。因为那天下雨,就改期今天了。

刚才吃了药,本来想等妈妈打包回来的。过后,就拿了昨天买的一本书来看。不知不觉地就睡了下去,过后妈妈便叫我起床吃东西。(我以为已经是早上了)看到你的部落格写的东西正的让我痛彻心扉。也许我做天就要sign out 出去,不应该这么粗心的。

我该如何?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