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酒.醉.开.乐.爽

中午十二点多,我们到了Ah Tong 家集合。那家伙也是还没准备,当下我才知道全部Plan 改变了。12:20pm,等那个Jordan 大便来后。就出发了,午餐时间我们便到附近的“大树下”我点了一杯椰子水和一碗ABC。

其他的点了猪肠粉和炒饭。突然接到,Jackie打来问我们在哪里?原来他已经在一小时前出发了。

我们在三点半不多不少的时刻出发。巴士司机也不检查一遍,没办法猪做事情就是那么马虎的。车走到一半,下起大雨来了。我很担心,下雨的路上总有一些让人不祥的预感。

到了半山,一切都很顺利。等待缆车的当儿我们有说有笑(一直都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上了缆车Tong和Jordan不停的叫!我在懊恼???叫什么叫?又不是做过上车!白痴.无聊的的我们只好和对面经过的缆车里面的人打招呼。

 

晚上了,我们在十一点多就进场SAFARI。一开始一点都不好玩,又没有帅哥,美女看。没关系帅哥在此,我们听着开始的Live Band。这时候有两个女子,应该写女人。到舞池中,开始自由自在放松的跳舞。我们几个大男人也是很害羞的只站在作为,不知道是不是喝了酒我的胆量好像吃了炮弹这样。我先开始不停的跳,可是那几个家伙还是一样不动。

就这样的忘记在第几首歌开始一个接一个出来跳舞了。不同的歌曲,看见不同的人。

有时候我在想,到Club买醉是哪一种感觉?现在我知道了,买开心买几小时自由放松的感觉(家里的小孩子千万不要学)。当了大人的世界过让不一样了。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