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的时候未必不是好!

19/10/2011

以为要前往那康乐花园的我们也因为倾盆大雨时候,赛车。最后决定了去kuchai lama。我们在Kuchai Lama选择了 一间叫“正宗云吞面”的店里。享用一碗大碗的干捞云吞面是马币4.50 。

有也事情好像注定的,也有些东西是好像是人为一样的。

在等待面到来的时刻突然说道下个星期的节目。刚巧,某位朋友跳出来说到。下个礼拜不如上云顶,然而这样他的爸爸又得到便宜房间。所以我们决定上云顶。其实去云顶的目的不是去那Theme Park玩。主要的目的还是去Clubbing。

25/10/2011

就在这一天,一切由Jimmy打点下一切顺利进行。早上,被妈妈拉去载她去银行。我们也顺便的去吃早茶,点心。就在IOI对面的,点心店。

其实我的行李一切还没有准备好下随随便就塞了几件衣服,一短裤,一长裤。Jordan也从这时候要到他即将要上班的公司拿信。所以我就要求他顺便在我,其实不顺路。也许我帅谁都想载我。

他停泊车在巴士站前面,后面的车辆来往的很快。也许车小我感觉到,整辆车在晃动。无所事事的我望着窗外,愿望去我看见一只小狗。可是它走路好像拐着拐着,当下的我心有一种酸,带着同情的眼神看着它的一举一动。

明天继续……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