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有这样的那么一个你

总是很多疑问想知道答案,你的身边是否也有那样一个互相喜欢而且达到爱的感觉,明明不是情人,却付出得比情人还多;明明不是亲人,却血浓于水互相依赖着;明明不是故意斗气,却每次都暗暗计较很多。那样一个人,也不是同性恋,但是感情却好到为他着想,付出,甚至当成生活的依靠。

不管在那里休息或放假,只要一天没有和你讲悄悄话或者没有损你一下就是怎么都觉得奇怪,只能安静看着窗外回想两个人闹过的笑话,心头一甜。会忽然间想起,那就是兄弟。

喜欢听安静的歌,一个人的时候会回味安静的旋律,但是只要在一起时候我就是不自觉地放起快乐的歌曲,起伏的音律,胜过一个人安静。没错,在不知不觉中。明明不好笑的冷笑话,当我不顾形象捧腹大笑,你会故作矜持对我说:“喂!这有什么好笑的!”但是,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似乎都习惯或者是喜欢上了微笑。我喜欢对你笑,更喜欢你对我笑,兄弟。

什么时候,我们都融入了彼此的生活?

想想就会笑起来,你会和我装傻,会和我喝同一杯水,你说我又没毒。你也会用我的电脑,用我的手机,用我的书用我的笔,只要有入你的眼的东西,你就会毫不客气地动手去碰。我们彼此都开始让彼此变成另一个自己,我的所有,便是你的所有。

到那个时候,我们开始像两个洋娃娃一样用同样的东西,你会和我背同样的鞋子,我不喜欢不想买,你即使多想买也只是看看两眼和我说那看别的!什么时候,你又开始注意我的风格,将我喜欢的融入你自己的风格中?

即使是在读书,暑假时也会一起去打工,我们每天都在工作时间找乐趣,闹得别人羡慕。晚上没有吃饭你也会像探监一样带饭给我吃,你懂我有多感动吗?你,终究没有让我在黑夜里自己疲惫的回家。

我没了你,我就是安静的自己。你没了我,也是不会发癫的你吧?

你告诉我,那份让人嫉妒羡慕的友谊情感,那份互相珍惜的三年友情,该怎么慢慢退出,适应生活,依靠自己……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