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秦 - 一场游戏一场梦 [Rock]

 
  • 不要谈什么分离
  • 我不会因为这样而哭泣
  • 那只是昨夜的一场梦而已
  • 不要说愿不愿意
  • 我不会因为这样而在意
  • 那只是昨夜的一场游戏
  • 那只是一场游戏一场梦
  • 虽然你影子还出现我眼里
  • 在我的歌声中 早已没有你
  • 那只是一场游戏一场梦
  • 不要把残缺的爱留在这里
  • 在两个人的世界里 不该有你
  • 喔 为什么道别离 又说什么在一起
  • 如今虽然没有你 我还是我自己
  • 我还是我自己 说什么此情永不渝
  • 说什么我爱你 如今依然没有你
  • 我还是我自己

     

  •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