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你的日子

在我脑海里,所有的记忆都是你,

曾经的美好,现已变成一首歌曲,

人来人往中,多希望全部都是你,

可惜你不在,让我生活变得空虚。

想念你,多希望睡觉前能说一声爱你,

可能对你来说是一种无形的压力,

想念你,多希望能在梦里面和你相遇,

也许对我来说是一件幸福的罗辑。

在你的眼里,我只是个玩偶而以,

那一段美好,你已忘了一干二净,

车来车往中,你早已忘了你自己,

好想提醒你,但你不想回到过去。

想念你,多希望睡觉前能紧紧拥抱你,

可能你会发觉我比从前更加爱你,

想念你,多希望醒时躺在旁边的是你,

也许对我来说是一件难忘的回忆。

我真的谢谢你,让我明白爱情的定义,

也许保持沉默对我对你都公平,

我可以永远永远消失在你视线范围里,

但不能阻止我日日夜夜想念你。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