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给自己听、笑给别人看。在最伤心的时候 、只有自己

      不知道什么时侯、
自己变的这么伤感、
总是不停的问自己、
为什么我活的这么累、­
有时候无法面对这样的自己、­

每天重复着同样的生活、­
我常常一个人独自待在那空空的房间、
不知道什么时候、
是否自己已经变了、­
也许是时间变了、­
环境变了、
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个很坚强的人、­
但其实我没有想像中的那么坚强吧、­
我喜欢把泪葬在心里、­
我要微笑面对任何一件突如其来的事、
有时候突然从梦里醒来、­
然后莫名奇妙的问自己我是怎么了?­
一切都是莫名其妙、­
我埋着头、­
流着泪、那咸咸的味道、­
为何都带有丝丝忧愁、­
我希望生活简单、­
讨厌复杂、­
但是现在的生活也不复杂、­
为何却让我感到烦躁;­讨厌;厌恶;恶心、­
忘记了从什麽时候开始了、­
习惯独自一个人、­
内心很脆弱、­
也许是发生在我身边的是是非非让我改变、­
我只有保持沉默、­
心里好难受、心里好疼好痛、­
觉得心里好委屈、­
总是告诉自己要坚强、要忍、­
却还是不争气的想放弃、
放弃的是什么、心里有说不出的滋味、­
是那么的伤心?那么的心酸!
第觉得自己像行尸走肉一样、­
没有思想、没有灵魂、­
觉得自己好堕落、
想逃避这样的生活、­
想过离开、可我不能、
我过的并不快乐、­
我拼命的想让自己快乐起来、
可快乐却离我越来越远
我笑了、都知道。
我哭了、谁知道
哭给自己听、笑给别人看。在最伤心的时候、

           只有自己安慰自己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