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寂寞男人的悠长

一个人静静地坐在电脑前,对着一片荒芜的屏幕,不知道该干些什么,只是想对这即将结束的长假做一个总结。
夜很静,静得让人有些窒息的感觉,本以为深夜的时候总会凉快一点.但是夜里居然这么热,热得让人浮躁,浮躁得让人心烦,心烦得让人无所适从……
打开手机,没有短信,于是便看看以前保存的信息,以前的很多信息都舍不得删除掉,可是落伍的手机让我好失望,只能容纳20条短信,让我不得不忍痛割爱,将很多宝贵的信息删除掉。看着以前的信息而让自己沉入了一种回忆的泥沼里,心一下子掉到了思念的深渊,其实内心一直都有一根思念的线在牵引着,只是被这种天气的燥热遮掩了。

难道是夜的静而衬托了内心的空?还是因为夜的黑让内心产生了莫名的恐惧?
随着夜的静,内心的空,不知不觉的在翻看以前所写的日记,点滴的心酸与甜蜜在字里行间都显得那么彻底,可是现在读来却是那么的枯涩与无力,苍白的文字减少不了内心的思念。

而对人最残酷的事情,莫过于在其痛苦的时候让他回忆起曾经的美好。不知道现在的状态是否称得上痛苦,最起码我还没有挣扎与纠缠,是我自己太苛求生活了吧,还是生活本身就是让人失望的?其实我并不是一个悲观主义者,只是在这样的夜里估计这一栋楼也就是我一个人还是醒着的吧?
其实真正的爱一生经历一次就够了,而刻骨铭心的爱,一生又怎么会重复出现呢?友谊与爱情我曾经选择过,也曾经逃避过,只是一种等待,因为有着相守与相爱的心灵所以才不觉得空。
其实我并不害怕等待,只是害怕等待之余的那种内心的空和那种想寻却又寻不到,呼喊却没有回应的一种死寂。就如这夜一般的静……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