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落叶

没有谁可以陪谁­
  
  我只是一个人孤单­
  
  找不到你­
  
  我只是一个人寂寞

  
  想你了­
  
  可为何你不在?­
  
  一个人在家­
  
  没有事可以做­
  
  只是一个人想你­
  
  想你­
  
  我却不知所措­
  
  牵挂你过的好不好­
  
  我却拿不起电话­
  
  给你一个问候­
  
  我在一个人­
  
  独自想你­
  
  知道你不快乐­
  
  肯定也很无聊­
  
  却为何­
  
  觉得无能为力­
  
  给不你了你的幸福­
  
  我只有一个人胡想­
  
  想给你快乐­
  
  想让你幸福­
  
  可我就像落叶一样­
  
  到了秋天­
  
  就要落下­
  
  在空中­
  
  只是随风­
  
  没有自己的命运
  
  一切都是身不由己­
­­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