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忘在指间的幸福

 没有一首歌曾叫我感动,但当我意识到,那旋律来自你心灵的深处时。我却潸然泪下!尽管曾

经的放弃是一种美,尽管曾经的忘却也是一种美,但那淡如止水的记忆,却像是蒙在玻璃上的

雾。

我在城市的这边,你在城市的那边,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坐在属于自己空间里,嘴里吐着一阵阵

醉人的烟圈,静静的想着城市那边的你。一切,从故事的开头就没有开始,亦没有结束,只有慢时

间等待和无边的思念!工作的压力,竞争,相处的人关系,都压得自己感觉无所适从。而孤寂的

捧着手机坐在城市这边,伴着心底的深深思念,好似不是我向往的一种生活。一直喜欢听一首歌:

“如果没有遇见你,我将会在哪里,日子过的怎么样,人生是否要珍惜?”或许,就是因为网络,让

我在黑暗看到希望的曙光。然而,站在耀眼的光芒下。突然才发现,光的热度和亮度,很怕、很

伤、很痛、却很想……

守着浩荡无边没有你的城市,曾经多次试图将你遗忘,最终还是被瞬间的记忆打败,只可以添

着自己的伤,只可以自己思念,不可以遗忘。若大的世界,站在城市那边,你就像旭日东升时的一

束曙光,在黎明前的世界,清晰的蔓延,一直延伸到心底的最深处,那里有你专属的一缕思念!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