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何

很久没有再解剖自己的内心,被自己的生活所麻痹了,

一切被世俗的事故而阻挡,让自己失去了自我的空间。


冒着寒冷走了一趟马路,让自己的思路敞亮了一些。

人生一步步走来,历经太多的曲折。现在又得到了什么?

很多时候都已经忘记了去思考真正对自己重要的事情,

为了每天的责任一天天的迈着沉重的角度。

累了还要背负太多的责任,偶尔让自己躲避一下。

到后来躲避都成为了一种奢侈。不仅心情开始有些悲哀起来。

已经走了太久,走了麻木了,而忘记了走下去的目的地。

刚开始的那些梦想就像海滩上的沙被生活的海水冲走,

带到遥远的海底。还剩下的只是一种怅然的痛。还有什么可以期待吗?

还有什么可以继续着。

昨天的一个梦让自己窒息了很久,梦中发现自己被鬼魅缠身,蛋近在眼前去无法看透。心中

总是存在着那么一份压抑,让自己窒息的压抑。当自己忽然发现自己 的困境开始挣扎的时候。

原来是那么的真实。又让我联想了小时候的那个噩梦。我的人生是否都是由噩梦继续着的。那么

我是凭借什么力量一步步走到了现在。


想起来以前的梦,梦中的自己都是被恶所追赶,被无尽的绝望所逼迫。一直就逃避着。去寻找

那个属于自己躲藏的空间。但是现在的梦不是这样了,虽然还到处 都是恶,还都是那些沉重的

东西,但是自己显得坚强了。我有了抗争的力量。有了去搏斗的力气。而且能够活着走出自己的

梦境,也算是自己的一种进步吧。

那么又是什么而要继续呢?上帝又赋予了我什么职责?有为了什么而继续下去。为了责任,

让自己过的太累。为了生活,反而失去了生活的意义。为了爱情,反而让爱情过的痛苦。为了事

业,结果事业停滞不前。为了自己,自己反而困惑着无法继续。因为失去了自我。

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所以没法继续。因为不知道自己要的到什么?所以无法走下

去。让自己走着,会有一天看到阳光出现的时候。因为我还有梦。我还有继续活下去的目的。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