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夜,泪尽……

这也不知是第多少个雨夜,

也不知又是谁惹得老天爷在哭泣,

无奈的我似乎泪尽了,只能无奈地听着天的哭声,

听着它的泪,泪了,累了…

偶然想起,你我都生活在不同的世界,即使是在张望着同一片天……不同终究是不同。

你的世界爱得轰轰烈烈、恨得咬牙切齿;笑得阳光灿烂、哭得惊天动地……

而我的世界里,虽然说是喜怒哀乐都具备,但就感觉差别如此之甚远……

兴许是我的好奇心在作怪,兴许是占有欲异常强烈。

总是无奈的悲伤着我的悲伤,寂寞着我的寂寞。

一次又一次聆听淅淅沥沥的雨声,一次又一次地任由思绪随风飘荡……

大概是太过于熟悉了,进而忘却了,我原有的感觉…

像“撒旦”他是因为太过痛苦而忘却了自己最熟悉的东西。应该是一种最熟悉的陌生吧!因为模糊了所以无从面对了……漫长的
等待中,无限的哀思无限的寂寞。无奈,无法唤起对悲伤的记忆、对泪的召唤……

“我不会哭,不是因为我太坚强”

“我不会哭,就是因为不知道怎样才算伤心的哭”

雨夜,漫长。

泪,不再,不在……

世界,我的世界?

无法抚平的思绪,在飘荡!

即便我叫相思,也无从找到你这颗红豆;

即便我说想你,也无从传递到你的耳畔。

剩下的,只有等待。

一个女孩,在一个雨夜,静静地,等待,默默地,哭泣,因为她相信,相思是生命延长线上的爱情,尽管,那仅仅是一段虚线……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