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放任的思绪

有一段时间,因为感觉上网对皮肤不好,

一味地沉迷于网络能让我自己失去了好多斗志,

每天,电脑可以陪伴我一天,我可以不吃不喝,

只要有电脑就好!无非有 它,也就是上网看电视,看新闻,

找点文字,然后假装学点自己专业的东西!其实我喜欢上网,

并不是因为这些,而是因为,坐在电脑前,

我可以任随自己的思绪飘 荡在一个虚拟的空间!

我喜欢跟友人聊天,喜欢从他们的嘴里得出一些信息,

当然这信息可好可坏,但终归是信息!现在我慢慢习惯了,

每天敲打一点文字,不是为 了什么?仅仅是为了记忆每天发生的事情,

当自己是白发苍苍的时候,还能随着文字的路慢慢找寻到以前的自己!

现实中太多人太多事,都让我们感觉到力不从心, 让我们感觉不信任。

因此许多时候,我们都是把自己的心埋藏起来,不对,是隐藏起来、包裹起来!

总是担心别人会不小心看穿了自己,那样,自己就无藏身之处 了!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