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你

     我在等待,等待你给我一个奇迹。

但我还是有一点害怕,害怕这只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

我知道,我不能渴求很多,

我只希望我能够一直这样——远远地陪你,很多时候,就这样静静地想一个人,

其实也是一种幸福、一种期冀。

你就是我的幸福

为何幸福让人变得忧郁,

我爱你不再保留,

只想对你说,我是真心的!

我真的爱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不要轻易说爱,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

你走了,带着我全部的爱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着眼泪望着你灰暗的QQ头像,好想在对你说一次“我爱你”

既然爱,为什么还不说出口,是已经习惯了不说吗!错了!

那晚是你的生日,我为你许下了愿望。我的期待你真明白了吗?

我说过会爱你到底,无论发生什么,你也承诺将爱到底,无论发生什么……你……还记得吗……

脸上的快乐,别人看得到。可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


你真的相信?我深深地伤害过你,不,那是对你的爱。因为我能感觉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说不出的无奈,

所以我们似乎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们的相识相知难道就像是流星,瞬间迸发出令人羡慕的火花,却只是昙花一现,匆匆而过吗。

你、我做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越是这样心就越难受`啊

只道是,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却无奈,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

不管别人怎么想,怎么看,只想为了你

我放下了尊严,放下了个性,放下了固执,都只是因为要好好的再爱你。

没有经历过爱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没有经历过痛苦的爱情是不深刻的。爱情使人生丰富,痛苦使爱情升华。

如果爱上,就不想轻易放过机会。年轻让我莽撞过;可我不想怯懦,再怯懦就会使自己后悔一辈子。

我们可以重新开始。就当做你不认识我、我不认识你,由此时此刻开始,我们彼此一见钟情。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