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还是你

曾几何时我一直在做同一个梦,

梦醒了才发现我们已隔几千里。

心已隔几万里,错不是心隔几万里。

而我们的心跟本就没在一起过,又那来的距离呢?

只是我的梦还在做而已。

记得那几个早晨从梦里醒来发现枕边已经湿了,

我努力的想说服自己,你已经从我生命里退出、

我们本就不在同一个世界。只是我还在那里痴心妄想而已,

或者说我们本就不当认识,命运弄人呀。

还是我有这样的机会而自己却没有把握呢?

这两天回忆起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时光。

原来真的让我很幸福,很充实也觉得很累,

充实是觉得能和你认识真的是很幸运,

能和你一起逛街,一起共事,商量着 这样那样的问题,

每当回忆起你的每一个笑脸,我也会傻傻的笑笑,

不想放开已牵着你的那只手,后来才发现牵你的手有什么用。

原来我一直没有牵住你的心。你原 本就不属于我。

我只是你生命里本就不当出现的一个过客而已,

相隔几年,原来我发现我还是在想你,

回忆起和你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我那些时光真的是幸福的,

我是真的爱你,或许我伤害到了你,

我的出现让你原本有希望的事化成一团连光都没有的灰烬。

现在想想我真的是错了,爱一个人就一定要在一起吗?或许是人的贪欲吧,

虽然不知道你现在在哪里,过得好不好,曾经有过找你的冲动,

后来想想算了,我何必又再一次

的进入你原本已经平息的世界呢,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