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心中

一生中,虽然不能指望谁都给你阳光,

但是当你回头望望走过的路,还是有那么多的人和事让你感动和感恩在怀。

很多时候,总是不可抗拒的被一些微小的事物感动着,

哪怕是一声简单的问候,一句温暖的话语,就连看到空间朋友温馨的留言,

在这一刻,我的心也能泛起一阵阵涟漪,被这种友情深深的感动着。

正因为有这些感动才勾绘出我丰富的情感世界。

可能我是个容易被感动的人,才这么敏感地去感受到生活中细微之处。

曾记得读过这样的一段话,“人生最大的幸福不是走平坦的路,

而是在坎坷的路上有位 患难与共的朋友,最大的快乐不是没有眼泪的生活,

而是有位为你擦干眼泪的知己”。所以我知恩并感激,因为我拥有很多关心我的好朋友。

在经历人生的风一程,雨一程中,走过的足迹深深浅浅,面对的结局悲悲喜喜,

悲伤与阵痛,链接冷暖更迭,美好的过程,曾经的忧伤,

都是那么匆匆地从忙碌的指缝间滑落。在这一瞬间,让我明白生活需要感动去支撑、

去维持的,只有那样心才不会孤寂,只有这样才能感到被爱,只有伸出自己的双手,

才给了自己和别人握手的机会。

生活中一个细微的感动,可以带给人良久的心绪,而这些心绪需要心灵感知,

然后怀抱感恩的去生活。“送人玫瑰,留有余香”我非常喜欢和欣赏这句话。

无 论是感动别人,还是被他人感动,对于我,感动就是生活不可缺少的养份。

它让我在这个浮躁的世界还保留一份纯净和美好,它使我的内心变成清洁、明净、

丰富和 宽敞。使我变成更豁达、开朗,更有一颗包容的心。心怀感激,

更使我从容面对每一轮崭新日出都赢得一个自信的我。

感动和感恩是我心灵的源泉,总有一些举止会在不知不觉中湿润了我的心田,

总有一些言语,一个眼神,一个转身,一次看似洒脱的挥手让我的心灵悸动。

这样的感动不仅仅来自友情,来自亲情,更来自于彼此心心相惜,

更来源于内心时时刻刻的牵挂。

在某种意义上,我理解生活的感知,付出和被感动的快乐,

也会让人拥有幸福感……不一定拥有足够的财富,却拥有无数的关爱;

不一定拥有至高的地位,却拥有许多对你微笑的脸;不一定拥有控制一切的权利,

却有人愿意为你付出,为你牵挂。

其实幸福很简单,就在平平常常的生活中的一些小事里,一些感动里,

你不经意的一句话,一个举动,一分关爱,一声问候,一条短信都会给他人留下深深地感动。

生活的点滴构成了美妙的诗篇,写出了最真实的情感,点点滴滴的生活,

丝丝缕缕的感动,找到了心的方向。许许多多的大大小小的感动,用笔怎么也写不完,

印在了记忆中,存在了心底里……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