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也

        凡事没有绝对,凡人何来真理!

现在的我从不羡慕他人,因为我受够了幻想的欺骗。

现在的我从不评论他人,因为我受够了荒诞的语言。

现在的我从不看低自己,因为我远离了他人的视野。

现在的我从不高估自己,因为我远离了曾经的幼稚。

现在的我从不后悔过去,因为我体会了现实的无奈。

现在的我从不放弃未来,因为我体会了成功的精彩。也许有些悲伤,我这一辈子再也无法忘

记。也许有些快乐,我这一辈子再也无法重遇。也许有些诺言,我这一辈子再也无法尽力。我只

知道,无论现在有再大的压力,我都必须面对。我只知道,无论未来有再大的伤痛,我都不会后

悔。我在选择一条路的时候,我早就看到了终点的两个极端。我在选择一个人的时候,我早就看

到了内心的五彩世界………………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