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打开我紧闭的心扉?
  
  游走在似梦的空间里,
  
  是谁牵着我的手走向天际?
  
  感谢网络让我认识了你,
  
  是你敲响我那强直的思维。
  
  偶遇在浩瀚的网海里,
  
  是你点燃我那炽热的恋意。
  
  从此不再寂寞,
  
  一份期盼深深地藏在了心底。
  
  从此不再孤独,
  
  一份守候把我的心占据。
  
  一次次相互的祝福,‘
  
  浓缩着彼此的距离。
  
  一次次期盼与惦记,
  
  伴随着坎坷与风雨。
  
  逝去的爱太多太多,
  
  无缘的守候太累太累。
  
  岁月如诗又如歌,
  
  往事蹉跎不再回忆。
  
  归来吧,
  
  那颗飘泊的心。
  
  归来吧,
  
  幸福不再是梦里。
  
  屏前傻傻的呆坐,
  
  期待看到那边的你。
  
  如果你不出现,
  
  便有一份温馨与焦急。
  
  一个等待,
  
  堆积着向往与美丽。
  
  一份真情,
  
  把两颗心紧紧连在了一起。
  
  喜欢你那温馨的笑脸,
  
  喜欢你那真诚的话语。
  
  一个传奇的眼神,
  
  让我静静地向你走去。
  
  轻轻地捧着你的脸,
  
  泪滴把两颗心牢牢牵系。
  
  时时刻刻想你,
  
  那是我脑海里不变的程序。
  
  感谢网络让我认识你,
  
  从此后人生更加绚丽。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