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的伤感

   很多的日子里,喜欢上了伤感

  一个人的伤感,深夜里一个人寂寥的伤感

  伤感的音乐,伤感的文字,寻找心的共鸣

  究竟是用心去配合伤感的音乐、文字,

  还是用音乐、文字来配合伤感的心。

  总结,反思白天的一切,可还是参不透人心。

  明知是深渊,还是会幻想出美景,麻痹自己。

  满怀期待却再一次受伤而归,

  待伤好继续向往深渊,如此反复。

  总是太容易依赖一个人,

  结果经常陷入孤独于寂寞。

  卸下白天乐观、自信的装备,

  静寂清凄的夜间,会忽然感到深深的落寞。

  为什么伤感,我不知道。只是突然之间。

  或许,

  伤感时听首歌,貌似在安抚心灵,也是在伤害心灵。

  在我伤感的时候,听着歌曲,确实不能让我立刻收起伤感

  在我伤感的时候,我需要个人空间,这样我才能足够伤感。

  当时间瞬间停留在空间时,伤感才能彻底放纵。

  或哭泣、或寂静、或幻想、或疼痛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