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童话

        当离生活越近,童话却渐行渐远。
  
        当我还在憧憬时生活却处处提醒着面对现实。
  
        现实是什么?
  
        现实是冬天冷冷的阴雨,灰暗,潮湿!
  
        现实是庭院高高的围墙,冷漠,无情!
  
       现实是青蛙深深的枯井,狭隘,短浅!
  
       生活在现实,童话在梦里。
  
      当我高呼,我要变强大,保护我身边所有需要保护的人,就会有个声音,少做梦了,还是

先把自己养活吧!

  当我期待,去旅游,去看樱花,去世界各地,就会有个手在晃,这是几?脑袋还清楚不?

我相信,就算真有那一天,你也不会去,你是活生生的人,不是偶像剧里的人!

  一切儿时的梦,都已成童话,而童话仍是童话,甚至看不到影子。

  看着日渐迷离的社会,我感到很不安,我们在生活,还是被生活了?

       不知身处何地,不知该去何方。仿如只剩一双眼睛,安静地看着世界,没有自己的世界。

  四处奔走忙碌的人,一张一合的嘴巴,构成一幅幅静止无声图画。他们在做什么,说什

么。
  
       空荡荡的,一股强烈的不真实感。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