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的遐想

          当我会想写日志的时 候,

那么一定是我心情 很低 落的时候.

我总是喜欢 在悲伤 的时候来写日志,

把我 的悲伤用文字的形式来发泄掉,

因为我没有可以倾诉的知己

,也没有可以信赖的 朋友 ,

所以我只能用写的方 式来渲染我的悲伤.

也许这种方式也存在着弊端,

它可能会将我的悲伤扩大化,

也可能将我的悲伤变的更加明朗清晰.

但是我还是一直喜欢在悲伤的时候以写日志的方式来诉说我的心情.

每个写日志的时

都有一种心情,

也许是带着满腹的牢骚,

也许是带着淡淡的忧愁,

也许是满心的欢喜,

也许是激动的感慨,

也许是无尽的遐想,

也许是白发沧桑的生活 历程.

总而言之,

总是有自己的理由,

自己的心情,

自己的目的.

日志既可以用来记录别人的故事 ,

也可以用来记录自 己的生活点滴,

也许别人认为不值一提的事情对你来说都是值得回味,

值得探究的事情,

那么有时候以记录的形式把它保存下来就显得十分有意义了.

记录下伤心 的事情,

然 后把它从大脑里清除出去,

记录下美好的回忆 ,

然后等 到闲来无事的时候再来品味一翻,

也该是别有一翻乐趣的吧!

写日志的心情有千万 种,你的心情是如何的呢?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