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感觉

躺在床上,反来覆去,却怎么也睡不着,听着窗外的雨声,忽然间觉得很伤感。最不喜欢下雨

天,总觉得下雨是天在哭泣,让人觉得心里很难过、很忧伤。

每天对着一大堆的书,期待着一个所谓决定命运的考试,不知道结局是怎样,只是想这样麻痹

 自己,不让自己想太多伤感的事情。然而,在麻痹了快一个月的今晚,所有的悲喜忧愁全都

 涌上了心头。脑子里一遍又一遍的想着从前,一直在想,如果当初我不这样或者那样,那我

现在是什么样子,是不是比现在好一些。但是又有一个想法告诉我,那都是过去了,别去想

了,脑子里好象有两个人在对话,心烦意乱,这就是人们所说的纠结吧!

心情越发觉得烦闷,索性来到窗前,打开紧闭的窗户,任由凉风吹来,穿过身体,进入到

室内。就这样,一直站在窗前,脑海里一片空白,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么。

熟悉的旋律弥漫在房间,所有往事在这一刻又被唤起重现。心里有一种压抑的百度优化,

我望见了窗外的漆黑,就象我的内心一样,此刻,它是黑色的、迷茫的……我在想,如果现在

让我飘在空中,从高高的天空上俯瞰这座城市,会看到些什么?会听到些什么呢?听人说,在

一个足够高的高度看一座城市,所有的繁华、喧闹、嘈杂都将隐退,一切都显得那么平静和安

详……能够从这样的视觉去看待浮生的人,一定很超脱,因为他们超脱了所有的悲与欢。只

是,普通人谁会飘在空中?谁可以在足够高的高度俯瞰大地?谁又能够真正超脱所有的悲与欢

来看待浮生呢?

在这个飘洒着雨丝的夜晚,我又一次的陷入了忧伤的漩涡,又一次在无助与绝望的边缘徘

徊,忽然觉得好累,好累,仿佛所有的东西都不重要了,就象人一直在不停的鞭笞自己努力前

进,忽然有一天,发现无路可走了,那种失望尽乎绝望的心情,让自己觉得身旁所有的东西都

不存在了,只剩下自己,不知道要做什么,不知道该做什么。

一个人的世界有点凄凉,

一个人的生活有点灰暗,

一个人的夜晚有点寂寞,

一个人的日子有点乏味,

一个人的房间有点压抑。

雨丝,在深夜把忧伤扯碎了,点燃寂寞,裹紧了孤独舔伤口,这世界唯一收容我的却是自

己的影子……伸出左手想握紧右手残留的余温,指尖触到的却是伤感后更深的寂寞。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