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一本难以读懂的书

人生就像一本难以读懂的书,越想读懂,越难读懂;越想选择,越无法选择。

很多时候,我们总是想去选择自己走的路,可是很多时候,我们却依然按着老天指定的路来走。

有时候我想往左,老天偏要我向右;有时候我想往右,老天偏要我往左。

我站在命运的路口彷徨着、徘徊着、踌躇着、思考着该走的路,可是无论我怎么选择,走来走去,走的依然是老天早就安排好给我的路。

人生的路就像一个圆,无论我往左走,还是往右走,到最后,走来走去依然走不出这个圆,也许,这就是所谓的命。

有时候,我总觉得,老天就像一个编剧,编出每个人与众不同的故事。编出人间的悲欢离合,编出每个人看似相同却截然不同的命运。

老天也像一个导演,在你想笑的时候却叫你哭,在想哭的时候却叫你笑。

你不能主宰你自己,你只能听从安排,不管你有多么的无奈。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