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

将近明天就快一个星期了,

伤口还是一样痛,我真希望有个药吃了能痊愈。

我希望最难熬的伤口侧开的那一天

这次意外让我知道很多,认识,体会的也多了。

在诊所里,我体会到那个好彩,那个伤,可能以前

受伤过的没有比这次深受感触。照着镜子,里面的那个人

是否是我?那个样子不是我,那个牙齿是否还存在?

整个人感觉晕了,头脑还是很清醒的告诉自己不要睡。

打针的时候,插进去以前,给了自己一个问题,会痛?

护士先生也不顾病人的感受也就把吊水的针头直接插在我的右手。

其实某某的让自己了解,在痛的也尝试过了,就是在那个医生帮我用铁
穿过我的牙肉,没有麻醉针,没有通知之下,让我吓倒了。

“生不如死的感觉”,

我的手板和我的脚底冷了起来。
泪从眼睛流出来,心不停的呐喊很快过去了,在承多一下。

眼睛肿了,比黑圆圈还黑。左眼大多数挤满了余血。

一个病人会为自己的侯育症担心,

我的眼睛是否动手术后会看不见?我不想,

看着关心我的人,我的家人为我担心,为我忧。
我真的对不起他们,和自己。

续...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