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所措

心里的痛,心里的苦永远也没有人理解,心里的话只能默默埋藏在心里.当一份真正的感情摆

在你面前的时候,当你属于一份真正一份感情的时候,我们都想去珍惜它,都想去拥有它,可

是为什么每一次……为什么每一次都会避免不了的一件事那就是伤害,我们为什么不能去避免

这伤害呢?如果你是爱我的,你就会去在乎我的感受,如果你是爱我的,你就会去在乎我的一

切我的一切,不会让我去受伤害,如果你不爱我,就放了我。你知道吗?当我真正和你在一起

的时候,当我真正决定永远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就已经认定你了,我想这一辈子我一定要娶

你,好好爱你,好好珍惜你,不会让你受到一点点伤害,可是为什么,为什么我的想法总是那

么的单纯,事情却总是朝着我们相反的方向发展呢?

我好累。你知道嘛?我真的好累。如果你真的爱我,你会伤害我吗?你知道吗?我真的不

想让这份感情就这样没有,没有目地的结束,我想和你,我想和你有一个……结果,如果你是

爱我的,为什么你会每一次都会让我在黑夜当 中去徘徊着?如果你是爱我的,为什么你会每

一次都会伤害到我呢?你知道吗?我很害怕你生气,害怕你生气的样子,我很害怕我会伤害到

你,我更害怕你是不理 我,因为我在你面前我不知道我该做什么?因为我也不知道我怎么

做,我在乎你,我关心你,那是因为我爱你,可是你知道吗?当你每次挂断我电话的时候,我

的心 就碎了、当我知道你在做一些我不想看到你的事情的时候,我的心也就凉了、当你不在

乎我的感受的时候,我就想哭了。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