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终于尝试到半夜的夜晚,那个无名透彻的月亮。


没有完全圆,但有着3/4圆的月亮。



真是让坐在车子里的我心动,


有人说人死了就会成为天上的星星。



就会让懂得它的人去欣赏,


一刻星星代表着无数的智慧。


你的心情怎样也就会看到怎样的星星,


今日我带着一个不累的心,去欣赏平静的自己。


自己的缺点,自己的优点。


一个很大的公园有着一圈美丽的湖边。


景色正让人美艳动人。



平静的心坐在月亮,溪水,小径的徘徊。


闭上眼睛感觉四周围的情景。


用力的呼吸一口气。



离开一分钟繁忙的城市,去夺得气体。


突然想起想送给你的诗:


“月亮某某的出现在我身边,


有时候的你也隐隐约约的为我打气,



我的心不禁的像一只悄悄地升上水面,


悄悄夺走陆地上的空气,


有时候自己好比一棵树,


一棵没有方向的树,


东风把我吹向东我也随着它的方向而去。



石头的重量不比我肩膀上的包袱还重,



街道上的路灯在夜里不息灭一段一段的帮着我行驶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