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



不知道你们最近还好吗?但愿如此,你很还活的身体健康。
数一数手指和你们见面的次数,十指手指也数的完。
很想念你们?

每次期待新年你们都会回来,可是为何今年你们没有回来?
我期待只能见你们那一刻的时候。我很痛苦,心里只有那么 “忘记我了吗?”
我是否还是你们的心肝宝贝。

我想我再也回不到童年那个,那个让别人羡慕,幸福的家庭。
我做错了什么?我宁愿被别人抛弃,不理不睬我。但我不希望被你们抛弃。
我是负担?你们的包袱?
还是我就是那个不中用的孩子才让你们,狠狠的抛弃我?

我的心不知不觉地碎裂了,那个有你们结晶品也不在了。
我怨天,但没有怨过你们。毕竟,你们是我的父母。

有多久,我再也没有吃过妈妈亲手煮的菜?
我的回忆里只有那道古老肉。
那味道是多么的香甜,只有妈妈的味道?

有多久,我再也没有让爸爸扶着我的肩膀叫我骑脚踏车?
我的记忆里只有那天,牵着你们的手走公园。
那回味是那么的幸福在我一生人里头。

我要的不是富有的生活,
我要的不只是你们打电话问候我,
我要的不只是你们的一句"吃饱吗?"
我要的不只是一年一次才可以和你们同坐吃饭,
我要的一切也不是你们安排。

你们知道我要什么吗?

中秋节要到了我要的只是你们哪一天能陪我吃顿饭就那么简单。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