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宠

孩子越来越幸福,

一哭父母就把世界将

唯一的

月亮也给了他们。

不知到世界进步,还是

他们命生来就那么好?

今日我想给即将做父母或者现在是别人

父母的你。

如果有一天,你的儿子变得怎样。

“一天都是你把他宠坏的不能责怪别人”。

很多人以为生儿子很简单,

那也是的确比抚养他长大很简单。

抚养他,给他最好的。

这一一是很简单,但还孩子不知道。

如今的孩子要风得雨,要雨得风。

一想到孩子那么无暇天真的可爱,

在付出一切的辛苦又如何

                现在的孩子在幸福,也不是从前那么的乖巧。

    我相信如果是我的前辈,或是我的同龄人是都知道,

在家的弟妹都比起自己幸福的多一倍,这句话说来,不是自己不幸福比起他们我们

没那么幸福。

四,五岁的小学生都用很好的一切,因为父母都不想和他们以前一样。要什么父母

都不给。这反而会把孩子宠坏,除此之外。他们的叛逆期会很早,我看到现在的母亲

都被孩子骑着。一句不能孩子就会做给他们看。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