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时?

回到家,

不喜欢他们用同一间厕所,

他们很烦,很吵..

不喜欢和他们在一起的感觉,

他们不懂我的感受。

不要和他们有共同的东西,

因为妈妈买的都是共同拥有的。

不喜欢突然间有人敲门进来只剩下我一人,

因为正当我忙着。
几年后,

我可以搬家?

几时我可以拥有回家一个人的感觉?

几时后我可以拥有不再和别人一起拥有的东西?
几时后我做的东西不让别人担心?

几时后我回到家就是自己的空间?

几时后我想到哪里就哪里?

几时后我是回到家打开音乐也没有人管?

几时后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几时后我的小小世界不再有灰色的点点?

几时后我手上拿的遥控器不再和别人共同拥有?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