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不了的贝壳

脑袋挂着不想回家的念头,

犹豫着是否还是待在这里。

默默地想起爸爸刚才打我的那一巴掌。

自己不知道错在只是和弟弟争一个小小的玩具,

“爸!他尽然打了他人生中对我的一巴掌!”

我心碎了,但是我没有这怪他。

我知道这几天的浪,影响了我们村附近的渔民!

除此之外,爸还要出工钱给还有一班要养家的伙计。

我...我...也真的,什么都做不到...

坐在炎热的海边,不经意的看到一道闪闪发亮的光,

引诱着我,让自己寻找那道光的方向。

捡起来只是一个贝壳,虽然没有什么昂贵。

但看到它,让我想到奶奶曾经对我说过的一句话

不管如何,终有解决的方法.



















from
J.w.y.k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