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红豆冰

一场无情的雨,把我弄跌了在地上。

正当要去学校的路途时,雨慢慢的开始下了起来。
从毛毛雨到倾盆大雨,已经到了一半还不如继续的向前。

差不多要到了目的地是,一个不小心摆弯。整个人就倒在地上,

幸亏,左手的尾端受了点伤。
我讨厌下雨,就说了一句。外面穿了一件外套受的也是一点伤而以。

真的后悔打给妈妈,因为跌倒就会被她唠叨。
我也就随心所欲不回答,只觉得很烦。只想说错的可能是自己驾的太快。

跌倒时,我还真的很怕。很怕,机车不能继续走动。自己顿时停留了3分钟。

如果有天自己不再了。当父母唠叨我骑摩多时小心。我总是说不用担心,

如果有天不再。还是有保险赔偿,我这样说可能他们也生气。我的目的就是不要他们
担心。

看了“初恋红豆冰”没有字可以引用这部戏。

也许就像别人这么说,就是马来西亚的代表。
具备了小时候的感觉,玩波子,玩打架鱼。

也在我喜欢的地方取景槟城,多美的沙滩,得风景。

看到海就想到很多事情。感动度有,好笑也有。
就是很奇怪坐在隔壁的为什么没有笑出来?

但自己也偷偷妙了一下,还是有偷笑。

最近都睡不好!可能遇见那个人以后。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