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的累!

一万个累,当自己累是总是会想到为什么要那么累?

为了什么?还不如在路上被车撞后就永远起不来。

那不是更好!带着一个不知道要做什么的心情,接着期待...

接下害怕!就这样的过了一天。不知道为什么当得到一个机会

做工时就会害怕。不是第一次工作,可是每次都有害怕感。

是自己做的很好?还是自己做的不够好?我会一一这样想,

我不害怕别人骂我,只是怕别人称赞。怎样说?

可能没次的要求会从很高,然而越来越下。好比其实那个东西或事情很容易。

但是自己就会,既然简单就要做得更好以前的好。可以不用午餐继续我的工作!

胡思乱想的自己过后就的为的是什么?

大老远的到 1 utama 做part time 为的是什么?

我知道要什么可是那样东西值得吗?那个东西会让我有保障吗?
 
 我的重要鞋底出来了读书鞋,这是很想哭!因为没有好好珍惜它。

nescafe 可以喝到吐, 也可以喝到头痛

而且这次打工的钱我是存着。明天还是穿回。等以后更有足够的钱才去吗!

自己大概还要存够 50次工作的钱除于食物钱。希望以后有part time job 的网友可以联络
我。

为了钱我可以很努力的工作,为了钱我一切都可以。

 brunch time for today!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