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的时候

回忆,
也再不能回去的瞬间。
只有照片能代替一切,
童年的记忆可能过得很美好。
有些人可能永远就是美好顺利。

我也是一样酸甜苦辣,也有尝试过。
但这一切是在童年的时刻。
我也渴望有天能像从前一开始那个瘦瘦的自己,
机会还是有,是看时间和自己。

我的花名就是那个“胖嘟嘟-肥仔-”
再也不喜欢听到一切肥的词语。

为什么我会变胖?
就是一场意外,
爸爸也许太过关心了,怕我吃不饱。
然后买很很多东西给我吃。

最感动的一面就是爸爸跪在神的前面,
告诉把寿命换给我。记得到今天那个画面我还记得。

世界越来越进步,数码相机很方便,不要得照片就delete。
以前,一切等照片出来后处理。那时候就有期待。


收到最好的礼物。

 
人也有最胖的时候,
很久前住在板屋但是很开心。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