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大事

我做人只求很简单,
做任何事情要做好,也要快这就是我的原则。
和别人不一样就是如果你快,你就可以赚到我的钱。
每次去任何地方打包时都不知道那里的速度会很快。
好吃是第二,从前好不好吃。必定在乎,但是现在也
不再重要。但还是自己喜欢下厨。

终于开始知道人生的磨炼,我的路可能已经开始很久了。
可是从前只是说说也没有认真地去完成。学会的不再是
那么愚蠢,懂得的不在是那么渺小。就像你说的路还很长,
以前想到自己路还很长就不理会时间,老是想到这样好不好,
那样好不好。

每天的时间在走,人生的路也开始慢慢减少。哈哈!现在的自己可能会这样想,
可能明天就忘记了。

我的目标
一间可以属于有自己空间的房子,
一辆车,
和一辆想要的super bike。 我的目标,其他东西摆在一边。

给自己的一句!
我不是为任何人奋斗,我是为你自己王荣吉。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