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被你们认同的一餐

今天的training很简单人数也很少。
原来有些东西看得不是那么简单,
要自己尝试才知道后果。
喜欢接触不同的人,也喜欢看透别人的心在
想什么!因为自己就是我自己,我喜欢学习自己想学习
的一切。喜欢尝试不同的自己不同的挑战。

我煮的晚餐终于被他们认同了!但是自己还是觉得不满意。

希望会做得不知是这一些。我很想让别人看到我的不同。
另一面的自己,也再不是过去的那个人。
我相信自己,更得了解自己。
我可以对别人说谎但是会对你坦白。
我会对别人做错事,但不能对你做坏事。
可以不爱别人但不能不爱你。
记住人家一句称赞不是自己想要的。
要的是钱,梦想,目标。
不会一个称赞就满意!。
白饭,炒蛋,炸鱼,菜心。
可能自己就只有那么几道拉手菜。
很久没有和你在一次去旅行。
希望以后有时间,还可以陪我去走走!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