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很多人不知道会如何去打发自己的时间?
每次做东西自己就很冲动尤其是重要的。
我也是属于那种不喜欢一拖再拖的人,
就想把事情给做完,就算再累。
自己都会做,但是不管结果如何!
自己可能比别人懂得自己但是有时候,
不好的坏习惯就不会改变。
在在二三的提醒自己,坏的不能做!
好的可能得留意怎么学习。

每次,我都会计算时间的进度。
好比说!从某个地方到达某个目的地,
就会计算到达。有时候,自己也许不会分配。
重要的和不重要的。
自己的宗旨就是一个字“快”。
任何东西,任何事物都想快,
好才在最快时也有自己的小绵羊(motor)

可能骑摩多的人会给别人带来 “危险”
我会说 自己会小心的。
快可能可以完成很多东西,但是我也要快的做的好成绩。

今天和朋友打了五场bowling...
朋友跟我比赛虽然一次又一次的打败,
但我知道我要的是分数。
不是赢或输。
输赢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分数.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