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呐喊!

打从今天,我想说的是“我的字典不再有,怕死着两个字”

不论什么时候,人都会给环境逼压倒成长。
这两个字有很多意思代表着自己本身。

有些人,有些事情你越害怕。它就找上门,有些东西
自己不理会没有别人帮到你。血到宁头中有解决的时候,

我相信中有转机。

今天很不好彩的,放学后我一上车就发觉

我的摩多胞胎了。很久之前,我还不是一样从远方

慢慢的骑回家。虽然危险,后面的轮胎不停摇动。

如果加快可能会像车这样漂移。
在面对这些事情是人不能害怕,紧张。

忘了,几时!

不知道说自己很勇敢,还是说自己很厉害?
那次自己不小心的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人身地不熟。

如果没错应该在 bangar 那一带。
在highway,被别人撞后,自己的从摩多跌了下来。

那个人也许撞了人害怕就走,后面很多车。
记得那时下班时间,因为在大道很多车。

跌后,不想让后面的车堵塞...就立刻起来把摩多推倒旁边。

第一个,想得是妈妈,爸爸一定会骂!
第二个,不想让他们担心。
第三个,那个摩多还可以骑吗?

我的决定就像那样,骑着回家。
我的伤口,一直流血。
我终于知道被雨滴到的伤口有多痛!

直到,忍无可忍。摸摸口袋想拿出电话,但是电话不见了。

只剩下玻璃碎片。很想在人求救打电话,最后还是沿着路牌回家。

雨越下越大,伤口的痛比一支强心症更痛。

铁帽子只有自己呐喊的痛,.....

我永远不会忘记雨中被雨滴的伤口。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