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呐喊!

打从今天,我想说的是“我的字典不再有,怕死着两个字”

不论什么时候,人都会给环境逼压倒成长。
这两个字有很多意思代表着自己本身。

有些人,有些事情你越害怕。它就找上门,有些东西
自己不理会没有别人帮到你。血到宁头中有解决的时候,

我相信中有转机。

今天很不好彩的,放学后我一上车就发觉

我的摩多胞胎了。很久之前,我还不是一样从远方

慢慢的骑回家。虽然危险,后面的轮胎不停摇动。

如果加快可能会像车这样漂移。
在面对这些事情是人不能害怕,紧张。

忘了,几时!

不知道说自己很勇敢,还是说自己很厉害?
那次自己不小心的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人身地不熟。

如果没错应该在 bangar 那一带。
在highway,被别人撞后,自己的从摩多跌了下来。

那个人也许撞了人害怕就走,后面很多车。
记得那时下班时间,因为在大道很多车。

跌后,不想让后面的车堵塞...就立刻起来把摩多推倒旁边。

第一个,想得是妈妈,爸爸一定会骂!
第二个,不想让他们担心。
第三个,那个摩多还可以骑吗?

我的决定就像那样,骑着回家。
我的伤口,一直流血。
我终于知道被雨滴到的伤口有多痛!

直到,忍无可忍。摸摸口袋想拿出电话,但是电话不见了。

只剩下玻璃碎片。很想在人求救打电话,最后还是沿着路牌回家。

雨越下越大,伤口的痛比一支强心症更痛。

铁帽子只有自己呐喊的痛,.....

我永远不会忘记雨中被雨滴的伤口。

No comments: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