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静

终于告别了一个漫长的一天。总算一切很顺利。

昨天一点多被妈妈叫醒。告诉我,跟我说要去医院一趟。

原来爸爸无意中晕倒,跌坐在地上。一个不小心的头后面。

流了很多血。一听到医院两个子,被叫醒我还是睡不着。

因为我不能不去管。因为是我爸爸。不知道路的我,弟弟和妈妈。

再寻问警察的带领下到了," Serdang Hospital".也很幸运的凌晨,

还有这么好的警察。一到就看到爸爸的朋友坐在门前,妈妈连忙的

进去看爸爸,我也跟随在后。不知道情况如何的我!头脑也是一片空白,

希望到时候没什么大事情。看到了,由于探病时间过了。

我也得自己出去,只留下妈妈帮爸爸换衣服。

一直等待的我和弟弟,在医院门外坐着亭下某块的地板。

夜已深,看到的只有面前的一片建筑物,远远的看到很多灯。

一个人坐在那里沉默了45分钟。天空就像一片没有颜色的东西,

只有那黑蓝色的心空。自己没有什么表情,伤心,哭。从前的我可能会,

但是如今的自己也不是在爱哭的小孩了。

很想告诉你可能害怕你累了也只有等,不想你在为我担心。

送了弟弟回家后,妈妈一通电话打来说可以出院了。

三点多,疲倦的自己拍打自己的脸颊不让自己睡过去。

一位我是儿子有责任,在他们,对他们好。

不想起身,得自己还是得起床了。爸爸受伤,做儿子得分担妈妈的工作。

今天两间店跑来跑去!一切都是值得。虽然很累,但是我得撑下去。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