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

兄弟姐妹可能是每个人想要得。

也许一点东西,

也就会领自己`讨厌你的兄弟。

其实我自己也是这样,

有时候做大哥的自己都不知道要如何

和弟弟相处。

“做兄弟有今生没来世”。

爸爸常说:

也许来世也可能在当回兄弟。

我的地位没有弟弟来得多。

也许自己看得不比大弟弟的多,

也许进来社会的时间。
 
自己也就变了常常被欺负那个。

其实想说做大哥一点都不好,
别人做大哥就有大哥的风范。

而我也和别人不一样。

弟弟都很听话。一叫就动的那个。

别人常说爸爸最疼大的那个,

事实上,也就是这样。

但是妈妈一点都不一样。

每次弟弟被爸爸骂后,

我也知道接下来就是轮到我被骂!

有时候,我正的很不服气。
为何我没有做错但有被骂那个?

如果今天我不做大那个,是否会和弟弟一样?
弟弟可能有时是被保护那个!

可是我没错,为何我要这么不公平。

做别人的代替品。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