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

开始了一切!Assignment..

要求这次回比过去的好,

一直在找资料。

刚刚打了弟弟两三藤,因为不听话。

虽然,长相很像我!但不会手下留情。

以前往往无理取闹的打他。

今天打我认为是由理由!

因为冲凉冲很久,很夜里。

一他不听话

二他浪费肥皂

三都几点了

四我是哥哥更有理由打他。

可能他在当下会恨我,因为我是坏人。

关心就打,不听话。我猜出之于藤条,

一不小心的自己手痛了起来。

小时不知道父母打是为了什么,因为有理由!

做孩子不听话就鞭。

我喜欢abc汤,
但是不同的颜色有不同的营养
我最爱就是妈妈煲的abc汤。
有着鱼丸的abc汤,很特别
也是独一无二.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