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离开我,可以吗?

如果再有一次机会,我也许不会让你走。

命运就是那么容易玩弄,你和我之间的分离,
时间总是那么残忍的我能让我和你的时间再久一些。

记得你走的前一天,我不经意的拿起你的照片。
看看即将要离去的你的,很害怕....拉着时间,

告诉自己,和自己说你去了那里可以很安息。

告诉自己,明天的哪儿有着等待的我。

" kissgoodbye" 让我记忆着你的那一首歌。

对着镜子的我,不知道怎样帮你,惟有呼唤你的名字,

黑夜的我很怕,明天的来临。

睡不着,想想明天的你是否有天醒来的一天。

夜晚躺在床上,

记起你那副开心的样子,

 记起你那双温暖的手,

记起最后一次我们走过的一切。
泪也这样陪我入睡 ...

过了这么多年,你还好吗?

一个紧紧的拥抱,是我在也无法给到你了。

时间可以带走你,

时间可以把悲伤留给我。

但它带不走,我对你的回忆。

如果能在停留一次,我会告诉你.....
我活得并不开心.






婆婆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