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夜市

走一个人的夜市,想买的它鞋子买不到了。
很想叹气!其实很久以前就留意了它。
但是到了有钱买的时候,
他也不会再回来了。想买都买不到了,
跟做人一样吧!现在有的时候,不去理会。
改天没有时,那个懂事或者人就不会再回来了。

一人走了两圈的夜市,看到的听见的。
可能每个人都能尝试到的。今晚,我特别欣赏乞丐,
不是那些坐着地上的那个。我欣赏的是
坐着轮椅,然后可以用自己的歌声去打动别人的那种。
不能没礼貌的叫他们乞丐,也许换个名称来叫他们,残障人士。
其实,我感觉到他们很辛苦,这么说?
他们在夜市里,只是为了让自己能继续活下去。
我想给他们写个“佩服"的服。
人,是不是没有就会去取笑别人?

有些人不是天生就好命,有福。
有些人也不是靠家人,而靠自己,
有些人也不像自己那样!没手没叫。

今晚我听到一句最恨的话
xxxxxxxxxxxx 后面还加上取笑的字眼。
是个父亲带着小孩,但是用不好的告诉孩子,
又取笑。世界上还有好心的人,
有个阿姨捐了钱,有告诉孩子。
 “看看那个(不完整的人)其实他们很努力的为自己”
这样的母亲不错会教导自己的还孩子。

(如果你想尝试一个人的夜市不妨尝试,用心去感受身边的东 西,
 而且可以体会周围的东西和事物。)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