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自己

天空真的知道我的心。

下雨了,每次都有人这么呼唤我。小心驾驶,慢点。

出去了,走着每个脚步真的很大步。

冷静的走着, 不习惯手那么的多汗....

紧张!太热?可能是一种身体的作用,

看着天空,想起“是否成人世界背后,总有残缺"

残缺是不是不能改变事实,不能再重来一次?

故事结束了,是不是不能在开始?

今天的商场特别多人,明天呢?

心里很多疑问???

走在不同的街道上却有不同的人。

我的相加上又多了一些照片,大头贴.

不同的相片有着不一样的时候。

同样的事情也有不同样的看法。

我的心情不是开心的,我想哭!眼泪就是那么的残忍。

想象一个肩膀让我靠着。

吃的午餐点了一杯很突然的饮料

 

这杯饮料感觉不到什么特别!
也是一杯很普通的饮料,
它给到我想要,
想念...
以前不去珍惜喝饮料的人,
可能以后也没有机会了。
....................................................................................................................................................................





其实我不快乐...

1 条评论:

邓释 说...

你跟我们出街。。你既然说你想哭??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