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


再也没看到那么自由自在的它了,

怀念第一次那个亲自做的风筝。

没有做风筝的天分,没有折竹把它奥起来的那个勇气,

害怕不小心它就这样的毁在我的手上。

不是它的价值贵,试想可以做一个不同的风筝。

没想到这样也过了童年的时机。

再也不可能回到那一次,那一天,那一日。

第一次做的风筝没有那么精致,没那么漂亮。

因为一时的好期。

我的灵魂要坐上那个风筝,

把我的心漫游,一个小时的天空。

天空上的自己可能看到全世界不同的东西,

天空上的自己可能聆听不同的声音,

天空上的我可能没有像现在这么烦恼。

如果可以向鸟儿般的一样自在,

如果可以向鱼儿的一样自由。

候鸟的翅膀带着它自己想要到达的地方.....

飞在冷冷的气候的方向....

我很像要像鲸鱼那么有庞大的力量....

可以飞起来,在海洋领悟着别人领悟不到的海洋....


1 条评论:

AZ 说...

说到飞,我一直都有这么一个梦想——到我梦寐以求想去的国家享受人生。

我清楚的知道,离这一个梦想,还有很遥远的距离。
但,我会扎扎实实地走每一步,眼前的每一步,
直到我完成这个梦想为止。

曾几何时,我是个很容易满足的小瓜,
就算是得到一支铅笔,也高兴得合不拢嘴。
平凡中的快乐,我是不是已经得到了呢?
现在这样的"高度",我应不应该知足?

想深一层,我有时的确实太过于求进了,
热气球始终不比飞机来得安全...
希望明天那趟航班还有位子。

我相信,这是我人生旅途中一次重要的飞行~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