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嘴

在现实生活中,虽然常常都是有一说一,有二说二,无须

另转抹角,有时候为了避免伤害别人,为了更好的与他相处,

或是的到别人帮助时,都必须将要表达之意属于其他话语中。

有些人的一句话已经伤了别人一颗小小的心灵。如果快人,

快语,结果事情搞扎得也快。

勉励别人时,要注意在特定语言环境中,为了避免不必要的

麻烦,将真话变为错话,如果能在想说的时候好好思考过,

结果也可能不一样。

生活中常有这样的事,当有人求自己帮忙,但自己实在是帮不到,

一定会使对方难堪或伤害对方,那该怎么办?

每个自己都有自己的死悦,如果自己能征服也就可以解决一切。

我讨厌讲我肥,我不喜欢别人批评我做东西的方式。

又如何?只有面对毕竟他们的口要说什么就说,反正我们也不会

失去一块肉。这样我们更要证明自己。

1 条评论:

AZ 说...

这篇让我略有所思~
有意思~

Ads